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屬靈要求

顯示英文經文

哈巴谷書 3:2 耶和華啊,我聽見你的名聲(或作:言語)就懼怕。耶和華啊,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
詩篇 40: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
詩篇 25:15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詩篇 33:20 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他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
詩篇 105:4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
詩篇 119:149 求你照你的慈愛聽我的聲音;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典章將我救活!
詩篇 24:6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拉)
路加福音 6:21 你們飢餓的人有福了!因為你們將要飽足。你們哀哭的人有福了!因為你們將要喜笑。
詩篇 17:1 (大衛的祈禱。)耶和華啊,求你聽聞公義,側耳聽我的呼籲!求你留心聽我這不出於詭詐嘴唇的祈禱!
詩篇 22: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
詩篇 119:10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詩篇 130:5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
詩篇 143:5 - 6 我追想古時之日,思想你的一切作為,默念你手的工作。 我向你舉手;我的心渴想你,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細拉)
馬太福音 5: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詩篇 27: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 39:12 耶和華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呼求!我流淚,求你不要靜默無聲!因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列祖一般。
詩篇 63:1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詩篇 68:28 以色列的能力是神所賜的;神啊,求你堅固你為我們所成全的事!
詩篇 119:20 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
詩篇 119:133 求你用你的話使我腳步穩當,不許什麼罪孽轄制我。
箴言 8:17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詩篇 25: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詩篇 27:8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詩篇 34:10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詩篇 37:9 因為作惡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
詩篇 62:1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詩篇 63:8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詩篇 86:11 - 12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
詩篇 118:17 我必不至死,仍要存活,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
詩篇 119:77 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
詩篇 119:88 求你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我就遵守你口中的法度。
詩篇 119:156 耶和華啊,你的慈悲本為大;求你照你的典章將我救活。
耶利米書 29: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耶利米哀歌 3:25 - 26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他的救恩,這原是好的。
詩篇 69:3 我因呼求困乏,喉嚨發乾;我因等候神,眼睛失明。
詩篇 70:4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神為大!
詩篇 94:19 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詩篇 119:2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詩篇 119:122 求你為僕人作保,使我得好處,不容驕傲人欺壓我!
箴言 8:34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以賽亞書 8:17 我要等候那掩面不顧雅各家的耶和華;我也要仰望他。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路加福音 10: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詩篇 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詩篇 37: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詩篇 37:34 你當等候耶和華,遵守他的道,他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詩篇 84:2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或作:歡呼)。
以賽亞書 55:1 - 2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你們為何花錢(原文作平銀)買那不足為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
以賽亞書 55:6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約翰福音 12:20 - 21 那時,上來過節禮拜的人中,有幾個希利尼人。 他們來見加利利伯賽大的腓力,求他說:「先生,我們願意見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