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屬靈祝福

顯示英文經文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哥林多後書 9:8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以賽亞書 33:5 - 6 耶和華被尊崇,因他居在高處;他以公平公義充滿錫安。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
以賽亞書 40:11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以賽亞書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彼得前書 1:5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詩篇 61:5 神啊,你原是聽了我所許的願;你將產業賜給敬畏你名的人。
利未記 21:8 所以你要使他成聖,因為他奉獻你神的食物;你要以他為聖,因為我使你們成聖的耶和華是聖的。
申命記 33:27 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他在你前面攆出仇敵,說:毀滅吧。
詩篇 28:8 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詩篇 81:10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 41:17 - 18 困苦窮乏人尋求水卻沒有;他們因口渴,舌頭乾燥。我耶和華必應允他們;我以色列的神必不離棄他們。 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在谷中開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
羅馬書 14:4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雅各書 1: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猶大書 1:1 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的弟兄猶大,寫信給那被召、在父神裡蒙愛、為耶穌基督保守的人。
詩篇 63:8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詩篇 84:11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以賽亞書 45:24 人論我說,公義、能力,惟獨在乎耶和華;人都必歸向他。凡向他發怒的必至蒙羞。
約翰福音 1:16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詩篇 18:1 - 2 (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說:)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詩篇 18:35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詩篇 37:39 但義人得救是由於耶和華;他在患難時作他們的營寨。
詩篇 68:35 神啊,你從聖所顯為可畏;以色列的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他百姓的。神是應當稱頌的!
詩篇 119:32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詩篇 146:5 以雅各的神為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神的,這人便為有福!
以賽亞書 45:8 諸天哪,自上而滴,穹蒼降下公義;地面開裂,產出救恩,使公義一同發生;這都是我耶和華所造的。
何西阿書 14:8 以法蓮必說:我與偶像還有什麼關涉呢?我耶和華回答他,也必顧念他。我如青翠的松樹;你的果子從我而得。
撒迦利亞書 12:8 那日,耶和華必保護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中間軟弱的必如大衛;大衛的家必如神,如行在他們前面之耶和華的使者。
瑪拉基書 3:2 - 3 他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他顯現的時候,誰能立得住呢?因為他如煉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鹼。 他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必潔淨利未人,熬煉他們像金銀一樣;他們就憑公義獻供物給耶和華。
以弗所書 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腓立比書 2: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腓立比書 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尼希米記 8:10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約伯記 23:6 他豈用大能與我爭辯嗎?必不這樣!他必理會我。
詩篇 18:32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他是神。
詩篇 37:6 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詩篇 37:24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作:攙扶他的手)。
詩篇 55: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詩篇 68:18 你已經升上高天,擄掠仇敵;你在人間,就是在悖逆的人間,受了供獻,叫耶和華神可以與他們同住。
詩篇 84:5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詩篇 92:12 - 14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以賽亞書 28:6 也作了在位上行審判者公平之靈,並城門口打退仇敵者的力量。
以賽亞書 44:3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
以賽亞書 57:19 我造就嘴唇的果子;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也歸與近處的人;並且我要醫治他。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 58:10 - 11 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耶利米書 31:12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流歸耶和華施恩之地,就是有五穀、新酒,和油,並羊羔、牛犢之地。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
哈巴谷書 3:19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這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
約翰福音 17:11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羅馬書 9:23 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