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屬靈運用

顯示英文經文

腓立比書 2:15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馬太福音 5: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耶利米書 31:9 他們要哭泣而來。我要照他們懇求的引導他們,使他們在河水旁走正直的路,在其上不至絆跌;因為我是以色列的父,以法蓮是我的長子。
馬太福音 13:43 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加拉太書 3:26 所以,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
申命記 26:18 耶和華今日照他所應許你的,也認你為他的子民,使你謹守他的一切誡命,
以弗所書 3:6 這奧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箴言 14:26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民數記 6:27 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
申命記 14:1 「你們是耶和華你們神的兒女。不可為死人用刀劃身,也不可將額上剃光;
撒母耳記下 7:14 我要作他的父,他要作我的子;他若犯了罪,我必用人的杖責打他,用人的鞭責罰他。
歷代志上 22:10 我兒啊,現今願耶和華與你同在,使你亨通,照他指著你說的話,建造耶和華你神的殿。
路加福音 6:35 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以賽亞書 63:18 你的聖民不過暫時得這產業;我們的敵人已經踐踏你的聖所。
約翰福音 1:12 - 13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神生的。
約翰福音 11:52 也不但替這一國死,並要將神四散的子民都聚集歸一。
羅馬書 8:21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享:原文作入)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羅馬書 9:8 這就是說,肉身所生的兒女不是神的兒女,惟獨那應許的兒女才算是後裔。
加拉太書 4:5 - 7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神為後嗣。
啟示錄 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申命記 27:9 摩西和祭司利未人曉諭以色列眾人說:「以色列啊,要默默靜聽。你今日成為耶和華你神的百姓了。
申命記 32:6 愚昧無知的民哪,你們這樣報答耶和華嗎?他豈不是你的父、將你買來的嗎?他是製造你、建立你的。
以賽亞書 8:18 看哪,我與耶和華所給我的兒女,就是從住在錫安山萬軍之耶和華來的,在以色列中作為預兆和奇蹟。
以賽亞書 43:6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以弗所書 2:19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馬太福音 5:45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羅馬書 8:19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
加拉太書 3:29 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
以弗所書 1:5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出埃及記 4:22 你要對法老說:『耶和華這樣說:以色列是我的兒子,我的長子。
耶利米書 3:19 我說:我怎樣將你安置在兒女之中,賜給你美地,就是萬國中肥美的產業。我又說:你們必稱我為父,也不再轉去不跟從我。
何西阿書 1:9 - 10 耶和華說:「給他起名叫羅阿米(就是非我民的意思);因為你們不作我的子民,我也不作你們的神。」 然而,以色列的人數必如海沙,不可量,不可數。從前在什麼地方對他們說「你們不是我的子民」,將來在那裡必對他們說「你們是永生神的兒子」。
羅馬書 8:14 - 17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羅馬書 8: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哥林多後書 6:18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