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屬靈瞎眼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23:19 你們這瞎眼的人哪,什麼是大的?是禮物呢?還是叫禮物成聖的壇呢?
馬太福音 6:23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提多書 1:16 他們說是認識神,行事卻和他相背,本是可憎惡的,是悖逆的,在各樣善事上是可廢棄的。
以賽亞書 42:7 開瞎子的眼,領被囚的出牢獄,領坐黑暗的出監牢。
馬太福音 15:14 任憑他們吧!他們是瞎眼領路的;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
約翰福音 3:20 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詩篇 119:18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哥林多前書 2:14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以賽亞書 9:2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以賽亞書 42:18 - 20 你們這耳聾的,聽吧!你們這眼瞎的,看吧!使你們能看見。 誰比我的僕人眼瞎呢?誰比我差遣的使者耳聾呢?誰瞎眼像那與我和好的?誰瞎眼像耶和華的僕人呢? 你看見許多事卻不領會,耳朵開通卻不聽見。
以賽亞書 60:2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約翰福音 9:39 耶穌說:「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
哥林多前書 1:20 - 21 智慧人在那裡?文士在那裡?這世上的辯士在那裡?神豈不是叫這世上的智慧變成愚拙嗎?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神,神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這就是神的智慧了。
彼得後書 1:9 人若沒有這幾樣,就是眼瞎,只看見近處的,忘了他舊日的罪已經得了潔淨。
約伯記 22:13 - 14 你說:神知道什麼?他豈能看透幽暗施行審判呢? 密雲將他遮蓋,使他不能看見;他周遊穹蒼。
詩篇 73:22 我這樣愚昧無知,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
箴言 1:22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耶利米書 8:7 空中的鸛鳥知道來去的定期;斑鳩燕子與白鶴也守候當來的時令;我的百姓卻不知道耶和華的法則。
耶利米書 16:10 「你將這一切的話指示這百姓。他們問你說:『耶和華為什麼說,要降這大災禍攻擊我們呢?我們有什麼罪孽呢?我們向耶和華我們的神犯了什麼罪呢?』
馬可福音 4:15 那撒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撒但立刻來,把撒在他心裡的道奪了去。
羅馬書 1:19 - 22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神,卻不當作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 自稱為聰明,反成了愚拙,
哥林多後書 3:14 - 15 但他們的心地剛硬,直到今日誦讀舊約的時候,這帕子還沒有揭去。這帕子在基督裡已經廢去了。 然而直到今日,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帕子還在他們心上。
哥林多後書 4:6 - 7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以弗所書 4:18 他們心地昏昧,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都因自己無知,心裡剛硬;
帖撒羅尼迦前書 4:4 - 7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 不要一個人在這事上越分,欺負他的弟兄;因為這一類的事,主必報應,正如我預先對你們說過,又切切囑咐你們的。 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
提摩太後書 3:7 常常學習,終久不能明白真道。
詩篇 82:5 你們仍不知道,也不明白,在黑暗中走來走去;地的根基都搖動了。
詩篇 92:6 畜類人不曉得;愚頑人也不明白。
箴言 10:21 義人的口教養多人;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
箴言 28:5 壞人不明白公義;惟有尋求耶和華的,無不明白。
傳道書 7:25 我轉念,一心要知道,要考察,要尋求智慧和萬事的理由;又要知道邪惡為愚昧,愚昧為狂妄。
以賽亞書 28:13 所以,耶和華向他們說的話是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這裡一點,那裡一點,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耶利米書 5:4 我說:這些人實在是貧窮的,是愚昧的,因為不曉得耶和華的作為和他們神的法則。
耶利米書 9:6 你的住處在詭詐的人中;他們因行詭詐,不肯認識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但以理書 12:10 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
何西阿書 4:14 你們的女兒淫亂,你們的新婦行淫,我卻不懲罰他們;因為你們自己離群與娼妓同居,與妓女一同獻祭。這無知的民必致傾倒。
阿摩司書 9:10 我民中的一切罪人說:災禍必追不上我們,也迎不著我們。他們必死在刀下。
彌迦書 4:12 他們卻不知道耶和華的意念,也不明白他的籌劃。他聚集他們,好像把禾捆聚到禾場一樣。
馬太福音 13:19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馬太福音 23:26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裡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
馬可福音 6:52 這是因為他們不明白那分餅的事,心裡還是愚頑。
路加福音 8:12 那些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隨後魔鬼來,從他們心裡把道奪去,恐怕他們信了得救。
約翰福音 1:5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約翰福音 15:21 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加拉太書 4:8 但從前你們不認識神的時候,是給那些本來不是神的作奴僕;
約翰三書 1:11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詩篇 10:5 凡他所做的,時常穩固;你的審判超過他的眼界。至於他一切的敵人,他都向他們噴氣。
詩篇 94:7 他們說:耶和華必不看見;雅各的神必不思念。
以賽亞書 6:9 - 10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耳朵發沉,眼睛昏迷;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便得醫治。」
以賽亞書 44:20 他以灰為食,心中昏迷,使他偏邪,他不能自救,也不能說:「我右手中豈不是有虛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