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懼怕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 23:4 - 5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詩篇 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希伯來書 13:6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箴言 3:24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箴言 29:25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以賽亞書 12:2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哥林多後書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以賽亞書 35:4 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神必來報仇,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
馬可福音 4:40 耶穌對他們說:「為什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
路加福音 12:32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詩篇 27: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箴言 1:33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以賽亞書 54:14 你必因公義得堅立,必遠離欺壓,不至害怕;你必遠離驚嚇,驚嚇必不臨近你。
馬太福音 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約翰福音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詩篇 46:1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 91:4 - 6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以賽亞書 41:13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以賽亞書 43:2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以賽亞書 51:12 惟有我,是安慰你們的。你是誰,竟怕那必死的人?怕那要變如草的世人?
羅馬書 8: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哥林多後書 4:16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箴言 3:25 - 26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以賽亞書 14:3 當耶和華使你脫離愁苦、煩惱,並人勉強你做的苦工,得享安息的日子,
以賽亞書 54:4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至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至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
彼得前書 3:13 - 14 你們若是熱心行善,有誰害你們呢?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也不要驚慌;(的威嚇:或作所怕的)
彼得前書 3:12 - 14 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惟有行惡的人,主向他們變臉。 你們若是熱心行善,有誰害你們呢?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也不要驚慌;(的威嚇:或作所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