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不相信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24:10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約伯記 9:16 我若呼籲,他應允我;我仍不信他真聽我的聲音。
耶利米書 17:15 他們對我說:耶和華的話在那裡呢?叫這話應驗吧!
馬可福音 4:40 耶穌對他們說:「為什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
使徒行傳 2:13 還有人譏誚說: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
使徒行傳 23:8 因為撒都該人說,沒有復活,也沒有天使和鬼魂;法利賽人卻說,兩樣都有。
約伯記 22:13 - 14 你說:神知道什麼?他豈能看透幽暗施行審判呢? 密雲將他遮蓋,使他不能看見;他周遊穹蒼。
西番雅書 1:12 那時,我必用燈巡查耶路撒冷;我必懲罰那些如酒在渣滓上澄清的;他們心裡說:耶和華必不降福,也不降禍。
約伯記 21:14 - 15 他們對神說:離開我們吧!我們不願曉得你的道。 全能者是誰,我們何必事奉他呢?求告他有什麼益處呢?
詩篇 31:22 至於我,我曾急促的說:我從你眼前被隔絕。然而,我呼求你的時候,你仍聽我懇求的聲音。
箴言 1:22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以賽亞書 5:24 - 25 火苗怎樣吞滅碎稓,乾草怎樣落在火焰之中,照樣,他們的根必像朽物,他們的花必像灰塵飛騰;因為他們厭棄萬軍之耶和華的訓誨,藐視以色列聖者的言語。 所以,耶和華的怒氣向他的百姓發作。他的手伸出攻擊他們,山嶺就震動;他們的屍首在街市上好像糞土。雖然如此,他的怒氣還未轉消;他的手仍伸不縮。
耶利米哀歌 1:7 耶路撒冷在困苦窘迫之時,就追想古時一切的樂境。他百姓落在敵人手中,無人救濟;敵人看見,就因他的荒涼嗤笑。
耶利米哀歌 3:8 我哀號求救;他使我的禱告不得上達。
以西結書 18:2 「你們在以色列地怎麼用這俗語說『父親吃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倒了』呢?」
以西結書 18:29 以色列家還說:『主的道不公平!』以色列家啊,我的道豈不公平嗎?你們的道豈不是不公平嗎?」
阿摩司書 7:16 亞瑪謝啊,現在你要聽耶和華的話。你說:『不要向以色列說預言,也不要向以撒家滴下預言。』
使徒行傳 17:18 還有以彼古羅和斯多亞兩門的學士,與他爭論。有的說:「這胡言亂語的要說什麼?」有的說:「他似乎是傳說外邦鬼神的。」這話是因保羅傳講耶穌與復活的道。
申命記 32:15 但耶書崙漸漸肥胖,粗壯,光潤,踢跳,奔跑,便離棄造他的神,輕看救他的磐石;
約伯記 30:20 主啊,我呼求你,你不應允我;我站起來,你就定睛看我。
詩篇 10:11 他心裡說:神竟忘記了;他掩面永不觀看。
箴言 14:6 褻慢人尋智慧,卻尋不著;聰明人易得知識。
以賽亞書 40:27 雅各啊,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啊,你為何言,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
耶利米書 8:18 我有憂愁,願能自慰;我心在我裡面發昏。
以西結書 20:49 於是我說:「哎!主耶和華啊,人都指著我說:他豈不是說比喻的嗎?」
阿摩司書 5:18 想望耶和華日子來到的有禍了!你們為何想望耶和華的日子呢?那日黑暗沒有光明,
瑪拉基書 1:7 你們將污穢的食物獻在我的壇上,且說:『我們在何事上污穢你呢?』因你們說,耶和華的桌子是可藐視的。
瑪拉基書 3:13 - 14 耶和華說:「你們用話頂撞我,你們還說:『我們用什麼話頂撞了你呢?』 你們說:『事奉神是徒然的,遵守神所吩咐的,在萬軍之耶和華面前苦苦齋戒,有什麼益處呢?
使徒行傳 17:32 眾人聽見從死裡復活的話,就有譏誚他的;又有人說:「我們再聽你講這個吧!」
創世記 3:1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出埃及記 5:2 法老說:「耶和華是誰,使我聽他的話,容以色列人去呢?我不認識耶和華,也不容以色列人去!」
申命記 29:19 - 20 聽見這咒詛的話,心裡仍是自誇說:『我雖然行事心裡頑梗,連累眾人,卻還是平安。』 耶和華必不饒恕他;耶和華的怒氣與憤恨要向他發作,如煙冒出,將這書上所寫的一切咒詛都加在他身上。耶和華又要從天下塗抹他的名,
列王記上 20:28 有神人來見以色列王,說:「耶和華如此說:『亞蘭人既說我耶和華是山神,不是平原的神,所以我必將這一大群人都交在你手中,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列王記上 22:24 基拿拿的兒子西底家前來,打米該雅的臉,說:「耶和華的靈從那裡離開我與你說話呢?」
列王記下 2:23 以利沙從那裡上伯特利去,正上去的時候,有些童子從城裡出來,戲笑他說:「禿頭的上去吧!禿頭的上去吧!」
歷代志下 36:16 他們卻嘻笑神的使者,藐視他的言語,譏誚他的先知,以致耶和華的忿怒向他的百姓發作,無法可救。
約伯記 34:33 他施行報應,豈要隨你的心願、叫你推辭不受嗎?選定的是你,不是我。你所知道的只管說吧!
詩篇 42:3 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的對我說:你的神在那裡呢?
詩篇 73:11 他們說:神怎能曉得?至高者豈有知識呢?
詩篇 78:19 並且妄論神說:神在曠野豈能擺設筵席嗎?
詩篇 94:7 - 9 他們說:耶和華必不看見;雅各的神必不思念。 你們民間的畜類人當思想;你們愚頑人到幾時才有智慧呢? 造耳朵的,難道自己不聽見嗎?造眼睛的,難道自己不看見嗎?
以賽亞書 3:8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以賽亞書 10:15 斧豈可向用斧砍木的自誇呢?鋸豈可向用鋸的自大呢?好比棍掄起那舉棍的,好比杖舉起那非木的人。
以賽亞書 28:14 - 15 所以,你們這些褻慢的人,就是轄管住在耶路撒冷這百姓的,要聽耶和華的話。 你們曾說:我們與死亡立約,與陰間結盟;敵軍(原文作鞭子)如水漲漫經過的時候,必不臨到我們;因我們以謊言為避所,在虛假以下藏身。
以賽亞書 28:17 - 22 我必以公平為準繩,以公義為線鉈。冰雹必沖去謊言的避所;大水必漫過藏身之處。 你們與死亡所立的約必然廢掉,與陰間所結的盟必立不住。敵軍(原文作鞭子)如水漲漫經過的時候,你們必被他踐踏; 每逢經過必將你們擄去。因為每早晨他必經過,白晝黑夜都必如此。明白傳言的必受驚恐。 原來,床榻短,使人不能舒身;被窩窄,使人不能遮體。 耶和華必興起,像在毗拉心山;他必發怒,像在基遍谷,好做成他的工,就是非常的工;成就他的事,就是奇異的事。 現在你們不可褻慢,恐怕捆你們的綁索更結實了;因為我從主萬軍之耶和華那裡聽見,已經決定在全地上施行滅絕的事。
以賽亞書 29:15 - 16 禍哉!那些向耶和華深藏謀略的,又在暗中行事,說:誰看見我們呢?誰知道我們呢? 你們把事顛倒了,豈可看窯匠如泥嗎?被製作的物豈可論製作物的說:他沒有製作我?或是被創造的物論造物的說:他沒有聰明?
以賽亞書 45:9 - 10 禍哉,那與造他的主爭論的!他不過是地上瓦片中的一塊瓦片。泥土豈可對摶弄他的說:你做什麼呢?所做的物豈可說:你沒有手呢? 禍哉,那對父親說:你生的是什麼呢?或對母親(原文作婦人)說:你產的是什麼呢?
耶利米書 45:3 巴錄(原文作你)曾說:『哀哉!耶和華將憂愁加在我的痛苦上,我因唉哼而困乏,不得安歇。』
耶利米哀歌 3:17 - 18 你使我遠離平安,我忘記好處。 我就說:我的力量衰敗;我在耶和華那裡毫無指望!
何西阿書 7:15 我雖教導他們,堅固他們的膀臂,他們竟圖謀抗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