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正直

顯示英文經文

撒迦利亞書 7:9 「萬軍之耶和華曾對你們的列祖如此說:『要按至理判斷,各人以慈愛憐憫弟兄。
路加福音 16:10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約伯記 6:25 正直的言語力量何其大!但你們責備是責備什麼呢?
箴言 12:22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行事誠實的,為他所喜悅。
以賽亞書 33:15 - 16 行事公義、說話正直、憎惡欺壓的財利、擺手不受賄賂、塞耳不聽流血的話,閉眼不看邪惡事的, 他必居高處;他的保障是磐石的堅壘;他的糧必不缺乏(原文作賜給);他的水必不斷絕。
詩篇 19:8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
詩篇 140:13 義人必要稱讚你的名;正直人必住在你面前。
希伯來書 1:8 論到子卻說:神啊,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
詩篇 17:3 你已經試驗我的心;你在夜間鑒察我;你熬煉我,卻找不著什麼;我立志叫我口中沒有過失。
帖撒羅尼迦前書 4: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箴言 2:7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詩篇 7:10 神是我的盾牌;他拯救心裡正直的人。
箴言 2:21 正直人必在世上居住;完全人必在地上存留。
詩篇 119:121 我行過公平和公義,求你不要撇下我給欺壓我的人!
箴言 21:3 行仁義公平比獻祭更蒙耶和華悅納。
以賽亞書 56:1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守公平,行公義;因我的救恩臨近,我的公義將要顯現。
提摩太前書 3:9 要存清潔的良心,固守真道的奧秘。
詩篇 37:37 你要細察那完全人,觀看那正直人,因為和平人有好結局。
箴言 3:3 - 4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箴言 4:25 - 27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原文作皮)當向前直觀。 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 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箴言 14:30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
箴言 22:11 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王必與他為友。
路加福音 3:13 約翰說:「除了例定的數目,不要多取。」
創世記 18:19 我眷顧他,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遵守我的道,秉公行義,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
約伯記 27:4 我的嘴決不說非義之言;我的舌也不說詭詐之語。
詩篇 15:1 - 5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誰能寄居你的帳幕?誰能住在你的聖山? 就是行為正直、做事公義、心裡說實話的人。 他不以舌頭讒謗人,不惡待朋友,也不隨夥毀謗鄰里。 他眼中藐視匪類,卻尊重那敬畏耶和華的人。他發了誓,雖然自己吃虧也不更改。 他不放債取利,不受賄賂以害無辜。行這些事的人必永不動搖。
詩篇 24:3 - 5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箴言 19:1 行為純正的貧窮人勝過乖謬愚妄的富足人。
路加福音 6: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腓立比書 4: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彼得前書 2:12 你們在外邦人中,應當品行端正,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在鑒察(或作:眷顧)的日子歸榮耀給神。
申命記 16:19 - 20 不可屈枉正直;不可看人的外貌。也不可受賄賂;因為賄賂能叫智慧人的眼變瞎了,又能顛倒義人的話。 你要追求至公至義,好叫你存活,承受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
約伯記 29:14 我以公義為衣服,以公平為外袍和冠冕。
詩篇 11:7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
箴言 11:3 正直人的純正必引導自己;奸詐人的乖僻必毀滅自己。
箴言 15:21 無知的人以愚妄為樂;聰明的人按正直而行。
箴言 21:15 秉公行義使義人喜樂,使作孽的人敗壞。
馬太福音 5:28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
哥林多後書 8:21 我們留心行光明的事,不但在主面前,就在人面前也是這樣。
約伯記 8:6 你若清潔正直,他必定為你起來,使你公義的居所興旺。
約伯記 13:15 他必殺我;我雖無指望,然而我在他面前還要辯明我所行的。
約伯記 16:17 我的手中卻無強暴;我的祈禱也是清潔。
約伯記 17:8 正直人因此必驚奇;無辜的人要興起攻擊不敬虔之輩。
詩篇 7:3 耶和華我的神啊,我若行了這事,若有罪孽在我手裡,
耶利米書 7:5 「你們若實在改正行動作為,在人和鄰舍中間誠然施行公平,
瑪拉基書 2:6 真實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裡沒有不義的話。他以平安和正直與我同行,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
使徒行傳 24:16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
羅馬書 13:13 行事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晝。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蕩,不可爭競嫉妒;
羅馬書 14:5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
哥林多後書 7:2 你們要心地寬大收納我們。我們未曾虧負誰,未曾敗壞誰,未曾佔誰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