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母親節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29:15
歌羅西書 3:20 你們作兒女的,要凡事聽從父母,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
箴言 31:10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出埃及記 20:12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箴言 23:25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
以賽亞書 66:13 母親怎樣安慰兒子,我就照樣安慰你們;你們也必因(或作:在)耶路撒冷得安慰。
帖撒羅尼迦前書 2:7 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
路得記 2:12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願你滿得他的賞賜。」
以弗所書 6:1 - 3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箴言 31:28 他的兒女起來稱他有福;他的丈夫也稱讚他,
箴言 31:30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提摩太前書 3:4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或作:端端莊莊的使兒女順服)。
路得記 4:15 他必提起你的精神,奉養你的老,因為是愛慕你的那兒婦所生的。有這兒婦比有七個兒子還好!」
箴言 14:1 智慧婦人建立家室;愚妄婦人親手拆毀。
箴言 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詩篇 127: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箴言 10:1 所羅門的箴言: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
申命記 5:16 「『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孝敬父母,使你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箴言 29:15 杖打和責備能加增智慧;放縱的兒子使母親羞愧。
申命記 4:9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
詩篇 113:9 他使不能生育的婦人安居家中,為多子的樂母。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詩篇 78:4 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他的能力,並他奇妙的作為,述說給後代聽。
箴言 23:22 你要聽從生你的父親;你母親老了,也不可藐視他。
馬可福音 7:10 摩西說:『當孝敬父母』;又說:『咒罵父母的,必治死他。』
箴言 19:14 房屋錢財是祖宗所遺留的;惟有賢慧的妻是耶和華所賜的。
提摩太前書 5:8 人若不看顧親屬,就是背了真道,比不信的人還不好,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更是如此。
提摩太後書 1:5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利未記 19:32 「在白髮的人面前,你要站起來;也要尊敬老人,又要敬畏你的神。我是耶和華。
利未記 19:3 你們各人都當孝敬父母,也要守我的安息日。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申命記 11:19 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箴言 12:6 惡人的言論是埋伏流人的血;正直人的口必拯救人。
箴言 22:15 愚蒙迷住孩童的心,用管教的杖可以遠遠趕除。
約翰一書 4:7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申命記 27:16 「『輕慢父母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箴言 1:8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箴言 29:17 管教你的兒子,他就使你得安息,也必使你心裡喜樂。
箴言 6:20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撒母耳記上 3:13 我曾告訴他必永遠降罰與他的家,因他知道兒子作孽,自招咒詛,卻不禁止他們。
箴言 13:24 不忍用杖打兒子的,是恨惡他;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