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目標

顯示英文經文

腓立比書 3:12 - 14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路加福音 12:31 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
腓立比書 3:13 - 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提摩太前書 1:5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哥林多後書 5: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加拉太書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哥林多前書 14:12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哥林多前書 9:24 - 27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哥林多前書 9:24 - 25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