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地獄

顯示英文經文

啟示錄 20:14 - 15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馬太福音 18:9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把他剜出來丟掉。你只有一隻眼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的火裡。」
詩篇 6:5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約伯記 7:9 雲彩消散而過;照樣,人下陰間也不再上來。
馬太福音 23:33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馬太福音 25:46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撒母耳記下 12:23 孩子死了,我何必禁食,我豈能使他返回呢?我必往他那裡去,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
馬太福音 5:22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詩篇 86:13 因為,你向我發的慈愛是大的;你救了我的靈魂免入極深的陰間。
雅歌 8: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馬太福音 5:30 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
彼得後書 2:4 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
詩篇 116:3 死亡的繩索纏繞我;陰間的痛苦抓住我;我遭遇患難愁苦。
傳道書 5:12 勞碌的人不拘吃多吃少,睡得香甜;富足人的豐滿卻不容他睡覺。
傳道書 6:9 眼睛所看的比心裡妄想的倒好。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但以理書 12:2 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
馬太福音 5:21 - 22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提摩太前書 6:6 - 8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箴言 17:1 設筵滿屋,大家相爭,不如有塊乾餅,大家相安。
箴言 27:20 陰間和滅亡永不滿足;人的眼目也是如此。
以賽亞書 5:14 故此,陰間擴張其欲,開了無限量的口;他們的榮耀、群眾、繁華,並快樂的人都落在其中。
路加福音 3:14 又有兵丁問他說:「我們當做什麼呢?」約翰說:「不要以強暴待人,也不要訛詐人,自己有錢糧就當知足。」
路加福音 16:19 - 31 有一個財主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 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 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飢;並且狗來餂他的瘡。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 他在陰間受痛苦,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 就喊著說:『我祖亞伯拉罕哪,可憐我吧!打發拉撒路來,用指頭尖蘸點水,涼涼我的舌頭;因為我在這火焰裡,極其痛苦。』 亞伯拉罕說:『兒啊,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拉撒路也受過苦;如今他在這裡得安慰,你倒受痛苦。 不但這樣,並且在你我之間,有深淵限定,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能的;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能的。』 財主說:『我祖啊!既是這樣,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 因為我還有五個弟兄,他可以對他們作見證,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 亞伯拉罕說:『他們有摩西和先知的話可以聽從。』 他說:『我祖亞伯拉罕哪,不是的,若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到他們那裡去的,他們必要悔改。』 亞伯拉罕說:『若不聽從摩西和先知的話,就是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他們也是不聽勸。』」
羅馬書 2:6 - 8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 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
雅各書 4:12 設立律法和判斷人的,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滅人的。你是誰,竟敢論斷別人呢?
啟示錄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箴言 15:13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裡憂愁,靈被損傷。
箴言 15:15 困苦人的日子都是愁苦;心中歡暢的,常享豐筵。
箴言 30:8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
傳道書 2:24 人莫強如吃喝,且在勞碌中享福,我看這也是出於神的手。
傳道書 9:10 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因為在你所必去的陰間沒有工作,沒有謀算,沒有知識,也沒有智慧。
約翰福音 3:36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哥林多前書 7:20 - 21 各人蒙召的時候是什麼身分,仍要守住這身分。 你是作奴隸蒙召的嗎?不要因此憂慮;若能以自由,就求自由更好。
哥林多前書 7:24 弟兄們,你們各人蒙召的時候是什麼身分,仍要在神面前守住這身分。
詩篇 9:17 惡人,就是忘記神的外邦人,都必歸到陰間。
詩篇 16: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詩篇 145:20 耶和華保護一切愛他的人,卻要滅絕一切的惡人。
箴言 15:11 陰間和滅亡尚在耶和華眼前,何況世人的心呢?
傳道書 3:12 - 13 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 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神的恩賜。
傳道書 9:7 - 9 你只管去歡歡喜喜吃你的飯,心中快樂喝你的酒,因為神已經悅納你的作為。 你的衣服當時常潔白,你頭上也不要缺少膏油。 在你一生虛空的年日,就是神賜你在日光之下虛空的年日,當同你所愛的妻,快活度日,因為那是你生前在日光之下勞碌的事上所得的分。
馬太福音 12:36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馬太福音 13:50 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馬太福音 13:41 - 42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裡挑出來, 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馬可福音 9:43 - 48 倘若你一隻手叫你跌倒,就把他砍下來;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裡去。 倘若你一隻腳叫你跌倒,就把他砍下來; 你瘸腿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腳被丟在地獄裡。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去掉他;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 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路加福音 12:4 - 5 「我的朋友,我對你們說,那殺身體以後不能再做什麼的,不要怕他們。 我要指示你們當怕的是誰:當怕那殺了以後又有權柄丟在地獄裡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正要怕他。
腓立比書 4:11 - 12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雅各書 3:6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
啟示錄 14:11 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啟示錄 20: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詩篇 37: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