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成功

顯示英文經文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詩篇 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箴言 3:1 - 4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馬太福音 6:25 - 33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箴言 16:3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雅各書 4:10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以賽亞書 30:23 你將種子撒在地裡,主必降雨在其上,並使地所出的糧肥美豐盛。到那時,你的牲畜必在寬闊的草場吃草。
路加福音 16:10 - 11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托付你們呢?
詩篇 1: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提摩太後書 3: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申命記 28:11 - 13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約伯記 22:24 - 25 要將你的珍寶丟在塵土裡,將俄斐的黃金丟在溪河石頭之間; 全能者就必為你的珍寶,作你的寶銀。
箴言 15:6 義人家中多有財寶;惡人得利反受擾害。
馬太福音 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箴言 3:3 - 4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箴言 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箴言 22: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加拉太書 5:22 - 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腓立比書 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申命記 8:18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列王記上 2:3 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照著摩西律法上所寫的行主的道,謹守他的律例、誡命、典章、法度。這樣,你無論做什麼事,不拘往何處去,盡都亨通。
約伯記 22:28 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
詩篇 128:2 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提摩太後書 3:17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創世記 39:2 - 6 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耶和華與他同在,他就百事順利。 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裡所辦的盡都順利, 約瑟就在主人眼前蒙恩,伺候他主人,並且主人派他管理家務,把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手裡。 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務和他一切所有的,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凡家裡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 波提乏將一切所有的都交在約瑟的手中,除了自己所吃的飯,別的事一概不知。約瑟原來秀雅俊美。
申命記 11:15 也必使你吃得飽足,並使田野為你的牲畜長草。
申命記 30:9
詩篇 1:1 - 6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詩篇 112:3 他家中有貨物,有錢財;他的公義存到永遠。
傳道書 3:13 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神的恩賜。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 65:21 - 23 他們要建造房屋,自己居住;栽種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 他們建造的,別人不得住;他們栽種的,別人不得吃;因為我民的日子必像樹木的日子;我選民親手勞碌得來的必長久享用。 他們必不徒然勞碌,所生產的,也不遭災害,因為都是蒙耶和華賜福的後裔;他們的子孫也是如此。
以弗所書 4: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申命記 28:2 - 6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約書亞記 1:5 - 9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詩篇 119:22 求你除掉我所受的羞辱和藐視,因我遵守你的法度。
箴言 8:18 - 19 豐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 我的果實勝過黃金,強如精金;我的出產超乎高銀。
創世記 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約書亞記 1: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箴言 20:7 - 10 行為純正的義人,他的子孫是有福的! 王坐在審判的位上,以眼目驅散諸惡。 誰能說,我潔淨了我的心,我脫淨了我的罪? 兩樣的法碼,兩樣的升斗,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傳道書 5:19 神賜人資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神的恩賜。
約翰福音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提摩太前書 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耶利米書 17:7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希伯來書 10:36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雅各書 1:4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箴言 3:3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傳道書 5:3 事務多,就令人做夢;言語多,就顯出愚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