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次序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哥林多後書 4: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馬太福音 6: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哥林多後書 5: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箴言 21:21 追求公義仁慈的,就尋得生命、公義,和尊榮。
哥林多前書 15:23 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初熟的果子是基督;以後,在他來的時候,是那些屬基督的。
哥林多前書 14:40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路加福音 1:3 這些事我既從起頭都詳細考察了,就定意要按著次序寫給你,
腓立比書 3:13 - 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以弗所書 4:11 - 16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提摩太後書 2: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創世記 43:33 約瑟使眾弟兄在他面前排列坐席,都按著長幼的次序,眾弟兄就彼此詫異。
出埃及記 28:10 六個名字在這塊寶石上,六個名字在那塊寶石上,都照他們生來的次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