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死亡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90:3 你使人歸於塵土,說:你們世人要歸回。
以西結書 18:4 看哪,世人都是屬我的;為父的怎樣屬我,為子的也照樣屬我;犯罪的,他必死亡。
詩篇 37:10 還有片時,惡人要歸於無有;你就是細察他的住處也要歸於無有。
羅馬書 6:9 - 10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他死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他活是向神活著。
詩篇 143:3 原來仇敵逼迫我,將我打倒在地,使我住在幽暗之處,像死了許久的人一樣。
傳道書 9:10 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因為在你所必去的陰間沒有工作,沒有謀算,沒有知識,也沒有智慧。
耶利米哀歌 3:6 他使我住在幽暗之處,像死了許久的人一樣。
約翰福音 5: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羅馬書 8:5 - 6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詩篇 92:7 惡人茂盛如草,一切作孽之人發旺的時候,正是他們要滅亡,直到永遠。
使徒行傳 13:36 「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或作:大衛按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世的人,就睡了),歸到他祖宗那裡,已見朽壞;
創世記 35:29 以撒年紀老邁,日子滿足,氣絕而死,歸到他列祖(原文作本民)那裡。他兩個兒子以掃、雅各把他埋葬了。
民數記 23:10 誰能數點雅各的塵土?誰能計算以色列的四分之一?我願如義人之死而死;我願如義人之終而終。
歷代志下 21:6 他行以色列諸王的道,與亞哈家一樣;因他娶了亞哈的女兒為妻,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
約伯記 7:15 - 16 甚至我寧肯噎死,寧肯死亡,勝似留我這一身的骨頭。 我厭棄性命,不願永活。你任憑我吧,因我的日子都是虛空。
約伯記 34:14 - 15 他若專心為己,將靈和氣收歸自己, 凡有血氣的就必一同死亡;世人必仍歸塵土。
箴言 10:27 敬畏耶和華使人日子加多;但惡人的年歲必被減少。
提摩太後書 4:6 - 7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創世記 2:17 - 18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創世記 27:2 他說:「我如今老了,不知道哪一天死。
創世記 49:33 雅各囑咐眾子已畢,就把腳收在床上,氣絕而死,歸到列祖(原文作本民)那裡去了。
約伯記 7:21 為何不赦免我的過犯,除掉我的罪孽?我現今要躺臥在塵土中;你要殷勤地尋找我,我卻不在了。
詩篇 78:50 他為自己的怒氣修平了路,將他們交給瘟疫,使他們死亡,
傳道書 3:19 - 23 因為世人遭遇的,獸也遭遇,所遭遇的都是一樣:這個怎樣死,那個也怎樣死,氣息都是一樣。人不能強於獸,都是虛空。 都歸一處,都是出於塵土,也都歸於塵土。 誰知道人的靈是往上昇,獸的魂是下入地呢? 故此,我見人莫強如在他經營的事上喜樂,因為這是他的分。他身後的事誰能使他回來得見呢?
何西阿書 13:14 我必救贖他們脫離陰間,救贖他們脫離死亡。死亡啊,你的災害在那裡呢?陰間哪,你的毀滅在那裡呢?在我眼前絕無後悔之事。
羅馬書 6:21 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當日有什麼果子呢?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
哥林多前書 15:18 就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
提摩太後書 1:10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他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
約伯記 14:2 出來如花,又被割下,飛去如影,不能存留。
約伯記 17:13 - 14 我若盼望陰間為我的房屋,若下榻在黑暗中, 若對朽壞說:你是我的父;對蟲說:你是我的母親姊妹;
約伯記 21:23 - 26 有人至死身體強壯,盡得平靖安逸; 他的奶桶充滿,他的骨髓滋潤。 有人至死心中痛苦,終身未嘗福樂的滋味; 他們一樣躺臥在塵土中,都被蟲子遮蓋。
約伯記 36:12 若不聽從,就要被刀殺滅,無知無識而死。
約伯記 36:20 不要切慕黑夜,就是眾民在本處被除滅的時候。
詩篇 6:5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詩篇 30:9 我被害流血,下到坑中,有什麼益處呢?塵土豈能稱讚你,傳說你的誠實嗎?
詩篇 39:13 求你寬容我,使我在去而不返之先可以力量復原。
詩篇 49:15 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因他必收納我。(細拉)
詩篇 104:29 你掩面,他們便驚惶;你收回他們的氣,他們就死亡,歸於塵土。
以賽亞書 14:11 你的威勢和你琴瑟的聲音都下到陰間。你下鋪的是蟲,上蓋的是蛆。
耶利米書 31:30 但各人必因自己的罪死亡;凡吃酸葡萄的,自己的牙必酸倒。」
耶利米哀歌 1:19 我招呼我所親愛的,他們卻愚弄我。我的祭司和長老正尋求食物、救性命的時候,就在城中絕氣。
哥林多後書 5:8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腓立比書 1: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撒母耳記上 2:6 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陰間,也使人往上升。
列王記上 19:4 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來到一棵羅騰樹下(羅騰,小樹名,松類;下同),就坐在那裡求死,說:「耶和華啊,罷了!求你取我的性命,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
列王記下 20:1 那時,希西家病得要死。亞摩斯的兒子先知以賽亞去見他,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當留遺命與你的家,因為你必死,不能活了。』」
約伯記 10:22 那地甚是幽暗,是死蔭混沌之地;那裡的光好像幽暗。
約伯記 18:18 他必從光明中被攆到黑暗裡,必被趕出世界。
約伯記 21:17 - 18 惡人的燈何嘗熄滅?患難何嘗臨到他們呢?神何嘗發怒,向他們分散災禍呢? 他們何嘗像風前的碎稓,如暴風颳去的糠秕呢?
約伯記 36:18 不可容忿怒觸動你,使你不服責罰;也不可因贖價大就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