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老年之苦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73:26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詩篇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箴言 16:31 白髮是榮耀的冠冕,在公義的道上必能得著。
申命記 33:25 你的門閂(或作:鞋)是銅的,鐵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詩篇 71:18 神啊,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等我將你的能力指示下代,將你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
詩篇 128:5 - 6 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 願你看見你兒女的兒女!願平安歸於以色列!
約書亞記 14:10 - 11 自從耶和華對摩西說這話的時候,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使我存活這四十五年;其間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看哪,現今我八十五歲了, 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
詩篇 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以賽亞書 46:4 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哥林多後書 4:16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詩篇 92:14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約珥書 2: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箴言 17:6 子孫為老人的冠冕;父親是兒女的榮耀。
箴言 20:29 強壯乃少年人的榮耀;白髮為老年人的尊榮。
詩篇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