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自制

顯示英文經文

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箴言 16:32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馬太福音 16: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加拉太書 5:22 - 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雅各書 1: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彼得前書 1: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箴言 25:28 人不制伏自己的心,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
提多書 2:11 - 12 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
彼得前書 5:8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箴言 29:11 愚妄人怒氣全發;智慧人忍氣含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