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住院

顯示英文經文

民數記 6:25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羅馬書 16:20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傳道書 7:14 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因為神使這兩樣並列,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什麼事。
詩篇 46:10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以賽亞書 41:13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詩篇 46:1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以賽亞書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耶利米哀歌 3:22 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至斷絕。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以斯拉記 7:28 又在王和謀士,並大能的軍長面前施恩於我。因耶和華我神的手幫助我,我就得以堅強,從以色列中招聚首領,與我一同上來。」
詩篇 33:18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詩篇 41:3 他病重在榻,耶和華必扶持他;他在病中,你必給他鋪床。
詩篇 115:12 耶和華向來眷念我們;他還要賜福給我們:要賜福給以色列的家,賜福給亞倫的家。
約翰福音 14: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帖撒羅尼迦前書 5:23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約翰三書 1:2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詩篇 29:11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以賽亞書 30: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哥林多後書 13:11 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
提摩太後書 4:17 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
創世記 16:13 夏甲就稱那對他說話的耶和華為「看顧人的神」。因而說:「在這裡我也看見那看顧我的嗎?」
耶利米哀歌 3:32 主雖使人憂愁,還要照他諸般的慈愛發憐憫。
腓立比書 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以賽亞書 64:4 從古以來,人未曾聽見、未曾耳聞、未曾眼見在你以外有什麼神為等候他的人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