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作信徒太難

顯示英文經文

使徒行傳 14:22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馬太福音 5: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提摩太後書 3: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馬可福音 8:34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彼得前書 2:20 - 21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什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創世記 39:2 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耶和華與他同在,他就百事順利。
彼得前書 4:16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卻不要羞恥,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神。
馬太福音 11: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哥林多前書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馬太福音 7:13 - 14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箴言 13:15 美好的聰明使人蒙恩;奸詐人的道路崎嶇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