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冷淡退後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51:10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彌迦書 7:8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裡,耶和華卻作我的光。
馬太福音 24: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希伯來書 10: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羅馬書 12:11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希伯來書 10:36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哥林多後書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腓立比書 3:13 - 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提摩太後書 1: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猶大書 1:24 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
啟示錄 3:16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希伯來書 3:13 - 14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希伯來書 10:38 - 39 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啟示錄 2:5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希伯來書 12:12 - 13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至歪腳(或作:差路),反得痊愈。
約翰福音 6:66 - 67 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 耶穌就對那十二個門徒說:「你們也要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