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吸煙者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31:7 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艱難。
詩篇 31:1 - 5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我投靠你;求你使我永不羞愧;憑你的公義搭救我! 求你側耳而聽,快快救我!作我堅固的磐石,拯救我的保障!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指點我。 求你救我脫離人為我暗設的網羅,因為你是我的保障。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耶和華誠實的神啊,你救贖了我。
詩篇 55:18 他救贖我命脫離攻擊我的人,使我得享平安,因為與我相爭的人甚多。
箴言 3:26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約翰福音 8:36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
詩篇 46:1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 46:5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詩篇 107:6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搭救他們,
羅馬書 8: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腓立比書 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箴言 26:11 愚昧人行愚妄事,行了又行,就如狗轉過來吃他所吐的。
以賽亞書 41:13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哥林多前書 3:16 - 17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約翰一書 3:8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