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妒嫉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3:31 不可嫉妒強暴的人,也不可選擇他所行的路。
箴言 14:30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
箴言 23:17 - 18 你心中不要嫉妒罪人,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 因為至終必有善報,你的指望也不至斷絕。
箴言 27:4 忿怒為殘忍,怒氣為狂瀾,惟有嫉妒,誰能敵得住呢?
箴言 24:1 你不要嫉妒惡人,也不要起意與他們相處;
詩篇 37: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傳道書 4:4 我又見人為一切的勞碌和各樣靈巧的工作就被鄰舍嫉妒。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哥林多前書 10:24 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
雅各書 3:16 在何處有嫉妒、分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
雅各書 4:5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申命記 5:21 「『不可貪戀人的妻子;也不可貪圖人的房屋、田地、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加拉太書 5:26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雅各書 3:14 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分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