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希望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42:11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神。
彼得前書 1: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歌羅西書 1:5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
歌羅西書 1:27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彼得前書 1:21 你們也因著他,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又給他榮耀的神,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
彼得前書 1: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約翰一書 3:3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
詩篇 71:5 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
詩篇 31:24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箴言 14:32 惡人在所行的惡上必被推倒;義人臨死,有所投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