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忍耐

顯示英文經文

羅馬書 12: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加拉太書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羅馬書 8:25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詩篇 37:7 - 9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 因為作惡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傳道書 7:9 你不要心裡急躁惱怒,因為惱怒存在愚昧人的懷中。
腓立比書 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哥林多前書 13: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以弗所書 4:2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羅馬書 5: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彼得前書 2:19 - 23 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這是可喜愛的。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什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他並沒有犯罪,口裡也沒有詭詐。 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傳道書 7:8 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存心忍耐的,勝過居心驕傲的。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詩篇 141:3 - 4 耶和華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 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
雅各書 5:8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羅馬書 5:3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哥林多前書 7:5 夫妻不可彼此虧負,除非兩相情願,暫時分房,為要專心禱告方可;以後仍要同房,免得撒但趁著你們情不自禁,引誘你們。
雅各書 1:19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雅各書 1: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馬太福音 24:13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羅馬書 11:22 可見神的恩慈和嚴厲,向那跌倒的人是嚴厲的,向你是有恩慈的;只要你長久在他的恩慈裡,不然,你也要被砍下來。
提摩太後書 2:24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
雅各書 1:4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詩篇 27:13 - 14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以賽亞書 56:2 謹守安息日而不干犯,禁止己手而不作惡;如此行、如此持守的人便為有福。
提多書 2:1 - 3 但你所講的總要合乎那純正的道理。 勸老年人要有節制、端莊、自守,在信心、愛心、忍耐上都要純全無疵。 又勸老年婦人,舉止行動要恭敬,不說讒言,不給酒作奴僕,用善道教訓人,
希伯來書 10:36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希伯來書 13:6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雅各書 5:7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創世記 26:15 - 22 當他父親亞伯拉罕在世的日子,他父親的僕人所挖的井,非利士人全都塞住,填滿了土。 亞比米勒對以撒說:「你離開我們去吧。因為你比我們強盛得多。」 以撒就離開那裡,在基拉耳谷支搭帳棚,住在那裡。 當他父親亞伯拉罕在世之日所挖的水井因非利士人在亞伯拉罕死後塞住了,以撒就重新挖出來,仍照他父親所叫的叫那些井的名字。 以撒的僕人在谷中挖井,便得了一口活水井。 基拉耳的牧人與以撒的牧人爭競,說:「這水是我們的。」以撒就給那井起名叫埃色(就是相爭的意思),因為他們和他相爭。 以撒的僕人又挖了一口井,他們又為這井爭競,因此以撒給這井起名叫西提拿(就是為敵的意思)。 以撒離開那裡,又挖了一口井,他們不為這井爭競了,他就給那井起名叫利河伯(就是寬闊的意思)。他說:「耶和華現在給我們寬闊之地,我們必在這地昌盛。」
約伯記 31:1 我與眼睛立約,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
約伯記 36:21 你要謹慎,不可重看罪孽,因你選擇罪孽過於選擇苦難。
箴言 13:6 行為正直的,有公義保守;犯罪的,被邪惡傾覆。
箴言 14:14 心中背道的,必滿得自己的結果;善人必從自己的行為得以知足。
箴言 15:18 暴怒的人挑啟爭端;忍怒的人止息分爭。
箴言 16:6 因憐憫誠實,罪孽得贖;敬畏耶和華的,遠離惡事。
羅馬書 15:5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
哥林多前書 10:31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哥林多後書 5:6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
帖撒羅尼迦後書 1:4 甚至我們在神的各教會裡為你們誇口,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仍舊存忍耐和信心。
提多書 2:2 勸老年人要有節制、端莊、自守,在信心、愛心、忍耐上都要純全無疵。
希伯來書 12: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雅各書 5:10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
約翰一書 2:14 父老啊,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裡;你們也勝了那惡者。
啟示錄 2:2 - 3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 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
歷代志上 28:20 大衛又對他兒子所羅門說:「你當剛強壯膽去行!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耶和華神就是我的神,與你同在;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直到耶和華殿的工作都完畢了。
詩篇 37:27 你當離惡行善,就可永遠安居。
詩篇 68:28 以色列的能力是神所賜的;神啊,求你堅固你為我們所成全的事!
箴言 4:14 - 15 不可行惡人的路;不要走壞人的道。 要躲避,不可經過;要轉身而去。
箴言 14:16 智慧人懼怕,就遠離惡事;愚妄人卻狂傲自恃。